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贵州省花灯剧院文艺演出小分队走进紫云县易地移民安置点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1-09 03:22


现场演出视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孙凯)近日,作为“我们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活动之一,贵州省花灯剧院组织20余人文艺演出小分 队分别走进紫云县松山街道城南社区易地移民安置点和云岭街道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点,为当地易地搬迁居民送上了一场高质量、高标准的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


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整场文艺演出在欢快的舞蹈《繁灯舞曳》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演员们倾情演绎,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新年的欢乐与祝福。随后,独唱《我的 祖国》《踏歌归来》、唢呐演奏《梦中的兰花花》《江山无限》、舞蹈《扇魅》、二胡演奏《大渔》《赛马》、小品《驼子回门》、男生独唱《不忘初心》《欢聚一 堂》、舞蹈《美丽中国》等节目一一精彩上演,或唱腔优美,或舞蹈精彩,或语言幽默,当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十分喜庆热烈。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当地不少群众表示,艺术家们的表演很精彩,这种文艺表演以前只能通过电视上看,他们不辞辛苦的来到这里文艺演出,大家都很感动。

贵州省花灯剧院文艺演出小分队合影


  贵州省花灯剧院院长邵志庆表示,文艺必须为人民服务,每场演出,演职人员都不辞辛劳,每到一地,演员们激情澎湃的表演,都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更需要这样的平台。

  本网记者/孙凯

  编辑/郭瑾

  编审/田钰琳

  审签/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