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文联 > 详情

贵州作家刘媛长篇小说《止狩台》第一卷上线

铜仁网 | 2019-12-25 23:10

  德江籍作者刘媛创作的四卷本长篇小说《止狩台》第一卷于2019年12月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现已在当当网、淘宝网等上线。

请添加描述

请添加描述

止狩台封面

  小说以虚拟朝代“焉”为背景,讲述了一场宫廷政变,改写了大焉的纪元,也扭转了大焉的国运。雄才大略的卫鸯意图复兴国家,夺回大焉失去的领土, 却不幸在征东洛的战役中身亡。阴错阳差中,时代选定了权臣之子唐瑜和叛将之子孙牧野继承卫鸯的遗志。二人在文政、武战两条路上齐头并进,担起一个国家的兴 亡。唐瑜历经政斗的三起三落,孙牧野历经疆场的四战四捷,大焉最终迎来复兴的曙光,两人也走向了殊途同归的命运。小说人物安排紧密,出场人物之间关系交错 复杂;书中人物性格鲜明,有血有肉,贴近现实。上线以来,受到广大读者留言好评。

  据悉,《止狩台》全书共4卷,电子版字数约120万字,2020年将出版、上线第二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