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联网 > 详情

贵州文艺融媒新路|李钢:省文联网为贵州文化艺术界发出好声音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19-11-29 08:49

  编者按:11月27日,贵州省文联开展“文艺名家多彩贵州网上行”主题活动,由贵州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晓曼带队省文联下 属各协会负责人和艺术家代表到多彩贵州网参观考察。考察期间,举行了“繁荣文艺创作·开创贵州文艺融媒新路”座谈会,40余位贵州文艺领域专家学者、文艺 代表齐聚一堂,共话贵州文艺融媒新路。

贵州省雕塑院院长李钢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综合整理孙凯)“看了贵州省文联网之后,感受颇深,这个设计非常好,页面一目了然,作为网站,既有艺术参与,也有可读性。” 贵州省雕塑院院长李钢在“繁荣文艺创作·开创贵州文艺融媒新路”座谈会上表示,贵州省文联网的即将上线,对省内广大艺术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如今是互联网时代,艺术家们会聚焦贵州省文联网,最大化的将自己的作品放在上面展示给广大网友。”李钢说,艺术家的作品在网上展示,不仅有艺术欣赏价值和经济开发价值,还可以一定程度上实现艺术家们的人生价值。

  作为雕塑行业从业者,近年来,李钢才开始了解和接触网络媒体传播。在他看来,融媒体时代,每个人都是记者,都是当事人,某些网上充斥着一些不合 时宜的文艺信息,这就让网络传播更需要正能量来引导。贵州省文艺资讯通过贵州省文联网的权威性传播,能让人更加容易相信和接受,更加深入人心,更好的为贵 州文化艺术界发声。

  本网记者/孙凯

  编辑/郭瑾

  编审/田钰琳

  审签/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