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戳视频!黄渤、李冰冰等明星力荐贵州脱贫攻坚轻喜剧《花繁叶茂》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5-11 11:41

5月11晚上8点,由尚大庆执导,王迅、朱墨、邵峰、尚大庆领衔主演,讲述贵州脱贫攻坚的电视剧《花繁叶茂》,即将登录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黄金档。

在开播倒计时之际,来跟随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记者,看黄渤、黄晓明、陶虹、梅婷、李冰冰等明星大咖为这部剧打Call,听听他们说了些啥!

(点击观看视频)

延伸阅读

电视剧《花繁叶茂》

取材于贵州遵义枫香镇花茂村、纸坊村和大地方村等村寨的34集脱贫攻坚题材重点电视剧,由欧阳黔森同志、尚大庆同志、刘小峰同志等主创。

该剧在2019年3月开机拍摄,生动表现了西南乡村花茂村乃至枫香镇的众生百态,也将通过电视剧,让观众对西南乡村的风土人情、脱贫攻坚的艰辛过程有了极为真实的感触。无论是从社会责任感、以及对影视市场多元化、个性化的洞察和展望,《花繁叶茂》都将通过这样优秀的主创班底的诠释,成为一部能够真正走进观众的心里,赢得不同层次观众共鸣的作品。


记者:李桢

编辑:郭邱磊

编审:应腾

审签:张超 黄盛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