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党组有关同志与省摄协主席团成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工作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5-15 10:3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省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的建设、服务和管理,指导文艺家协会按协会章程认 真筹备协会代表大会,不断推动文艺家协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支持协会不断创新工作、深入基层、多出精品,5月8日至14日,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机 关党委书记杨晓曼同志,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加林同志,党组成员、秘书长何长锁同志与省摄协主席团成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工作。

图片 2.png

.

  省摄协主席韩贵群,副主席曹经建、林坚、彭波等同志分别围绕协会基本情况、主席团履职情况、会员培训教育管理、协会重点和亮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省摄协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1.png

.

  杨晓曼书记、陈加林副主席、何长锁秘书长与省摄协主席团成员就进一步做好协会主席团下步工作、协会专业人才储备和培养等,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针对协会筹备召开代表大会、筹备换届工作也进行了讨论。

.

.

 杨晓曼书记充分肯定省摄协主席团成员在协会管理建设服务、通过文艺作品宣传贵州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希望协会主席团成员在今后工作中,不断筑牢“四个 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努力在加强协会主席团建设、会员发展管理和人才培养上下功 夫,在创新工作思路、服务手段和组织活动方式上下功夫,在提高站位,跑出小圈子、拥抱大世界上下功夫,在多出人才、多出力作、多出品牌上下功夫,切实把省 摄协建设成为全省摄影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