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影像·奋力冲刺 | 抢抓时间 全力以“复”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5-15 14:47

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贵州各地时刻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不能耽误的工作状态,坚定打赢两场仗,誓夺双胜利的信心。由贵州省摄影家协会联合多彩贵州网文体艺术事业部共同发起,以“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自3月4日启动以来,征集到了近三千幅来自省内外摄影人的精彩作品。

即日起,本网特别推出“影像·复工”系列报道,让我们跟随摄影人的镜头,感受春天里的活力迸发,看“战疫”不减力、“战贫”更发力。

与时间赛跑,用责任护航。桩机轰鸣,吊车林立,多台施工机械同时展开作业,挖掘机不停挥动铁臂,运输车辆往来穿梭……无论白天还是黑夜、炎热或暴雨,贵州各地抢抓时间忙生产的步履从未停下。一起跟随摄影师镜头,看无数默默奉献的劳动者用肩膀扛起责任,用汗水耕耘未来的场景!

夜战(文方 摄)

工地进行曲(王孝杰 摄)

铁路工人有力量(张大中 摄)

一丝不苟,注重细节(赵崇娟 摄)

火花四溅,追赶工期(赵崇娟 摄)

酒糟热浪滚滚(刘捷 摄)

工人仔细检查羽毛球拍(毛锐 摄)

保供电 为生产护航 (王志平 摄)

纺出幸福生活(毛锐 摄)

记者:付磊

编辑:李桢

编审:应腾

审签:张超 黄盛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