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视频】持续为《花繁叶茂》打Call! 这样的“村主任”王迅你见过吗?

| 2020-05-22 16:21


点击视频,来看村主任的口才有多好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记者 李桢)

“为了花茂,老唐我也走上了艺考之路,你们看我的表现还‘口’以乜~”

“村里马上要搞旅发大会了,做为村主任不会上网可还行?但是‘阿姨’在哪儿啊??”

“今天天气不错,老唐陪你去看绿水青山,一块儿看看咱花繁叶茂花茂村的美景。”

......

王迅为《花繁叶茂》打Call

自聚焦贵州脱贫攻坚的电视剧《花繁叶茂》在CCTV-1开播以来,在剧中饰演“村支书唐万财”的主演王迅,持续在微博上为剧集打Call,从宣传花茂村到剧情预告,带领观众走近“唐万财”的剧中生活,分享幕后故事。

网友评论点赞

“老唐上进心满满,为你点赞,加油!”“迅哥别慌,我看你学上网学的很快,一会咱就会弄了!旅发大会一定会成功! ”“唐主任我来找你啦,你那个村庄还要人吗?”......在王迅的微博评论里,众多追剧网友也化身“戏精”与“村支书唐万财”对话,以幽默有趣的话语点赞演员、演技点赞《花繁叶茂》。

“村里马上要搞旅发大会了,做为村主任不会上网可还行?但是‘阿姨’在哪儿啊??”

网友评论“讯哥演技‘炸裂’”

电视剧《花繁叶茂》,讲述了贵州黔北地区的枫香镇花茂村、纸坊村和大地方村等几个村寨从贫困到小康再到“百姓富生态美”的蜕变。与以往脱贫攻坚题材的电视剧不同的是,《花繁叶茂》以轻喜剧的形式,为观众讲述主旋律故事,其幽默、真实的风格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的关注。

王迅邀请全国观众到花茂村走一走

“《花繁叶茂》村主任老唐才是王迅本人吧!”剧中,王迅饰演的唐万财,是一个有着普遍小人物智慧,很接地气的基层村干部,尽管工作中也有缺乏严谨的毛病,但是有责任感、多年坚守花茂村,总是想着把解决村子的问题放在第一位。而王迅在剧中的真情演绎、令人亲切的“川普话”等方面都成为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我们被贫嘴唐万财的日常逗笑,而王迅的真实自然的感情流露让我们见识到了他炸裂的演技。”

网友评论点赞景色宜人

“我希望把贵州遵义村子里真实发生过的脱贫感人故事呈现给观众,让更多朋友看完剧之后想要去实地看一看,感受当地自然风光和人文。”王迅表示,看到这部戏受观众喜爱,非常欣慰,也希望通过这个剧,赞美国家脱贫攻坚的优秀干部和村民的付出,告诉大家要珍惜成果,珍惜一切。

记者:李桢

编辑:郭邱磊

编审:应腾

审签:张超 黄盛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