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贵州省文艺评论家协会首个文艺创作基地成立

| 2020-06-03 08:52

“在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服务群众的过程中,我们有了自己的‘家’!”近日,贵州省文艺评论家协会首个文艺创作基地正式授牌。接下来,贵州文艺工作者们将通过自身建设,为人民创作出更好更多的文艺精品。

贵州省文艺评论家协会文艺创作基地正式授牌

据悉,首个文艺创作基地占地1500平方米,是贵州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李先勇主动申请并自筹资金建立。“有了创作基地,文艺工作将更深层次走向基层,面向大众。”李先勇告诉记者,创作基地内有专项乐器房配置的木吉他、电吉他、效果器、音响、架子鼓、节拍器、调音台等设备,对协会的文艺创作活动提供免费场所。同时,也会对小型的艺术作品展陈、研讨给与场地支持。

贵州省文艺评论家协会文艺创作基地俯瞰

“文艺创作基地将确保正常化、常态化,并深入开展周期性的文艺创作工作。”贵州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晶表示,基地将结合协会优势,将文化、摩旅与文艺评论结合起来,推广贵州、宣传贵州,开创多种具有特色的文艺创作形式,从多面丰富文艺评论的触角。

记者: 付磊

编辑:郭邱磊

编审:应腾

审签:张超 黄盛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