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贵州省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7-02 11:39

活动现场


7月1日下午,贵州省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贵阳中天美术馆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省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陈加林作总结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文联关于“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通知,学习了节选的中国共产党党史。贵州省美协主席、贵州美术研究院院长谌宏微还与大家一起重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讲述了其入党的初心。

谌宏微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


贵州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加林在总结讲话中讲到,在国际风云变幻莫测的今天,我们党员更应该舍小我、成大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省文联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合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党的生日暨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为党的生辰献上贺礼。活动结束后,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体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税收带来祖国美——书法、绘画、摄影获奖作品展览”开幕仪式,并参观展览。

                   

.

作者: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