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柴永兴到三宝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2020-07-06 15:03

.

6月30日,在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贵州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柴永兴到晴隆县三宝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给基层党组织、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贵州省剧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三宝街道新宝社区第一书记石佳昱陪同慰问。

.

柴永兴先后到三宝街道新塘社区、新宝社区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困难党员的家中,他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为村民所做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大米和油。

.

随后,柴永兴到新宝社区与省文联驻村工作队、社区“两 委”座谈。他希望驻村工作队发挥好“文军扶贫”作用,整合资源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嘱托社区“两委”要切实加强对 基层老党员的关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好他们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社区贫困群众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

作者:李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