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文艺 > 详情

电影院开业了!观影前先看完这部 “ 大片 ”!30秒电影院观影指南请收好!

| 2020-08-03 16:23

  有些事,离得久了就使人特别怀念,比如去电影院看电影。虽然我们也可以在线观影,但这样就少了生活中的仪式感,让热爱电影的人不太适应。现在有个好消息,国家电影局发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这表明,我们很快就能重拾在电影院观影的乐趣了。


电影院复工后,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据了解,目前上映片单还挺丰富的,除了第一时间发布定档消息的《第一次的离别》(7.20)、《妙先生》(7.31)、《我在时间尽头等你》(8.25)、《荞麦疯长》(8.25)等片,还有两部好莱坞新片定档7月24日上映。



      一部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多利特的奇幻冒险》,一部是“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范·迪塞尔的《喋血战士》。









观赏影片的同时
防控不可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