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文联 > 详情

“文企联动”扮红娘 爱尚家居喜洋洋

| 2020-08-04 11:30

2020年8月2日,瓮安大地阳光明媚,瓮安摩尔城大地商业广场热气腾腾。瓮安县“文企联动”暨瓮安县爱尚家居装饰有限公司盛大开业活动。在大地商业广场举行。

瓮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俊松,县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敏到场指导。瓮安县音乐舞蹈家协会,贵州瓮安•乌江摄影家协会,瓮安县作家协会,瓮安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瓮安县书法家协会,瓮安县美术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县文联机关干部、文艺爱好者和群众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舞醒狮中拉开帷幕,瓮安爱尚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富强致欢迎辞:“爱尚家居庆典活动从筹备到开业,得到了瓮安县文联的大力支持,以‘文企联动’方式举办,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一切,我将永远铭记于心。一定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盼与厚望,把爱尚家居做好,打造出真真实实的家居平价超市;打造出属于瓮安人自己的家具超市,把优质的家具和五星的服务提供给瓮安人民。我们一定严把产品质量,认真对待每一道工序,坚决做到不合格一律不出厂,始终把产品质量当做企业的生命线。我们将加强管理,规范运作,爱岗敬业,尽心尽力,热忱服务,把爱尚家居做成瓮安有品质、有档次、有影响、有实惠的平价家具超市。我深信爱尚家居一定会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家具航母,瓮安家具行业的风向标;衷心感谢瓮安县文联精心策划,让‘文企联动’架起爱尚家居发展金桥,通过文化文艺的宣传烘托,我们一定努力把爱尚家居建设成为健康型、文化型、时尚型的企业,共同把‘文企联动’做大做强。”

瓮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俊松为爱尚家居送上他创作的书法作品“生意兴隆”,他代表县文联祝福爱尚家居财源滚滚!红红火火!开业大吉!祝“文企联动”越做越大!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瓮安县文联副主席周敏登台演唱了歌曲《阳光路上》。瓮安县仙桥山文艺队利用“瓮安调”表达祝福心愿:

“爱尚家居喜洋洋,

开业规模像赶场。

跟随潮流人喜爱,

生意兴隆富而强。

 

爱尚家居亮堂堂,

供不应求天天忙。

诚信为本口碑好,

财源更比水源长!

 

爱尚家居响当当,

佳缘传媒用心帮。

‘文企联动’显身手,

收入票子用车装!”


瓮安县民间文艺爱好者赵福德用萨克斯演奏了《爱在心口难开》和《千千阙歌》。瓮安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青松现场为爱尚家居作画。爱尚家居相关人员现场绘声绘色介绍了企业发展方向、产品质量,同时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在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