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贵州省文联开展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 2020-09-04 17:11

  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传承光辉历程、弘扬党的精神,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和温暖,9月2日,贵州省文联副厅长级干部徐凡军带着省文联党组的亲切关怀,带着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的深切祝福,带着对离退休老党员的深厚感情,率领老干处相关人员对12位有特殊困难的省文联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金。

  贵州省文联历来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此次接受走访的老干部们收到诚挚慰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徐凡军都向老干部们转达省文联党组对他们的问候,并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强调,广大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心系文联、建言献策,为我省文艺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后来人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受访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贵州建设及文联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省多民族文化强省建设发挥余热。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对于形成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关爱老干部的良好社会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