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文联 > 详情

“助力脱贫攻坚·展示巾帼风采” 毕节市首届女子书法作品展开展

| 2020-09-30 11:17

  今秋送爽,翰墨飘香。2020年9月29日,正值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中华民族传统中秋佳节“双节同天”这个喜庆的日子,由毕节市文联、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乌蒙书画院、毕节市美术馆联合主办的“助力脱贫攻坚·展示巾帼风采”毕节市首届女子书法作品展在毕节市博物馆(三馆一院)三楼拉开帷幕。

  此次书画展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毕节市女子书法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展示毕节市女子书法爱好者的独特风采。

  自古巾帼不让须眉,无论战争亦或和平年代,无论台前亦或幕后,广大女性一直书写着“半边天”的历史。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毕节市广大女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书画作品七十余幅,经评委组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奖作品10幅,入展作品30幅,特邀书画作品16幅。这些作品以女性独有的视角和笔触,充分展现了我市女书法艺术家优秀的创作成果和艺术风采。


  毕节市文联副主席杨春明、毕节市美术馆副馆长李文智、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乌蒙书画院专职书法家、毕节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雷俊芝、为本次女子书法展获奖作者颁发证书。



展览将持续至10月12日

广大市民可凭借有效身份证件

到毕节市博物馆(三馆一院)登记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