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绥阳县90后孙成勇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

| 2020-10-19 09:40


附件:

中国书法家协会2019年度

批准入会人员名单



我县90后孙成勇

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


近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官网公示了2019年度入会人员名单,在583名入会人员名单当中,我县90后文艺青年骨干、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孙成勇榜上有名,正式成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孙成勇简介:


孙成勇,1992年出生于青杠塘镇野茶村,从小热爱书法,初中时参加绥阳县艺术节硬笔组比赛获二等奖,从此对书法产生了浓厚兴趣。2012年,孙成勇考入贵州民族大学人文学院书法专业学习,现为云南大学书法专业在读研究生。先后有数十件作品在全国、省、市入展,并屡次获奖。


 2020-10-18


中国书法家协会2019年度入会人员


中国书法家协会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之一,是党和政府联系书法界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力量,是全国所有书法爱好者的文艺殿堂。据悉,2019年度中国书法家协会共收到各团体会员单位以及香港、澳门地区提交的804名入会申报者材料。经中国书法家协会秘书长办公会研究审核后,最终在今年10中旬确定583名申报者为2019年度入会人员。



促进我县书法事业蓬勃健康发展

孙成勇成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填补了我县书法作者无“国字号”会员的空白,对促进我县书法事业蓬勃健康发展有一定的带动和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