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文联 > 详情

再添文化新地标!贵阳美术馆花溪分馆揭牌成立

| 2020-11-27 17:39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记者 李桢 实习记者 奉光润)贵阳美术馆成立分馆啦!11月26日,记者从“决胜纪——贵阳市脱贫攻坚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巡展暨贵阳美术馆花溪分馆挂牌仪式”上获悉,贵阳美术馆花溪分馆(花溪美术馆)正式揭牌成立。

20201127_164509_000.jpg

贵阳美术馆花溪分馆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决胜纪——贵阳市脱贫攻坚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同日开展,150件摄影作品亮相展厅,作品通过对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生态扶贫、电商扶贫、旅游扶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记录,用艺术的形式展示贵阳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

20201127_164509_005.jpg

嘉宾观看展览

据悉,贵阳美术馆在区(市、县)成立分馆,是贵阳市文联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加强区(市、县)文艺工作互通有无、增进交流、资源共享的崭新方式。

贵阳美术馆花溪分馆成立后,贵阳、花溪将加强合作,利用好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书画艺术交流和展览赛事。团结和凝聚更多书画艺术家,为广大文艺爱好者营造一个学习、交流、探讨、研究和展示的重要平台。同时,也将不断扩大和提升贵阳美术馆在省、市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书画事业不断前进,促进文艺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记者:李桢 实习记者:奉光润
编辑:郭邱磊
编审:应腾
审签:张超 黄盛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