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深情寄于音符!这首歌把“逐梦同行”唱给你听

| 2020-12-04 15:52

  “各族人们齐心逐梦同行,历经千难万险,开辟出自己的道路......”近日,从事出版工作的温博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将心中的深情与澎湃寄于音符,自己编创词曲,演唱,并拍摄歌曲MV,只为通过原创歌曲《伟大的人民伟大的党》,为中国共产党献上生日祝福、为时代奋斗者唱响赞歌。


  《伟大的人民伟大的党》曲谱



  全曲词作从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出发,用质朴的歌词、悠扬的旋律,娓娓道来党和人民的自信与活力,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正如歌词中唱到的“伟大的党啊,伟大的人民,幸福美好的未来一个也不能少......”

  据悉,歌曲《伟大的人民伟大的党》于日前申请了版权登记,以法律法规为原创音乐装上了“保护伞”。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有梦想才会有希望。在歌曲MV中,深情蕴藉的歌声搭配大气磅礴的画面,无不展现着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和伟大的党眷恋与自豪之情。现在,点击MV,听《伟大的人民伟大的党》把中华民族的“逐梦同行”唱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