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文联 > 详情

“圆梦工程”文化文艺志愿服务线下培训 活动走进望谟

| 2021-01-13 10:09

   2021年1月11日,根据贵州省文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由望谟县文联、县文明办、县教育局承办的“圆梦工程”文艺培训志愿服务线下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望谟县第三小学乡村少年宫学校举行。望谟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宣传部部长范春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文联、县文联相关负责同志及授课老师、学员参加。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

圆梦工程开班啦!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省文联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陈天桂、游妮两位老师,对望谟县5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文艺志愿者及乡村少年宫辅导员进行音乐、舞蹈集中辅导培训。


图片 

舞蹈开课,学员们魅力四射!

图片

 学好舞蹈,年轻十岁!大家跟我一起动起来!                                                图片

 音乐大合唱,你我都爱唱!                                                                      图片

音乐班的学员也不错,看那嘴型就知道学得很认真哦!

  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培养一批专业素养高的文艺志愿者和进一步激发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辅导员文化创造力,打造一些形式多样、符合需求、特色鲜明的乡村学校文化品牌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促进基层文化振兴,用文艺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撰稿:罗金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