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详情

贵州省文联组织开展参观“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文联 | 2021-09-02 10:08

为持续深化省文联党史学习教育,8月31日,省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贵州美术馆参观“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柴永兴,省文联副厅长级干部徐凡军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展览共设置“序厅”“回首”“谋划”“开拓”“风采”“展望”六个篇章,展出了3000多幅图片、51个视频、120余件的均来自脱贫攻坚一线的实物,生动讲述了贵州省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撕掉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组组翔实的数据,使党员同志们被贵州贫困地区翻天覆地的变化所震撼,被贵州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脱贫攻坚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对标脱贫攻坚中的先进典型,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文艺力量。

3.jpg

活动现场

4.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