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联网 > 详情

镇远文联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多彩贵州文艺轻骑兵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走进青溪红光村

舞阳河 | 2022-01-26 09:30

“今天县文联的书法老师给我们村送来免费春联,我领了6副,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党委政府!”2022124日上午,青溪镇红光村村民余大爷拿着刚到手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当天,青溪镇红光村村委会会议室及一楼大厅人潮流动,热闹非凡。县文联书法家协会10名老师兵分两路,免费给本村村民赠写春联。地板上铺满了一副副喜庆满满的大红春联,“家和财旺事如意,人安福满业兴隆”“牛耕沃野天下富,虎跃峻峰四海雄。”……一副副喜庆的话语,一句句温情的祝福,体现了新年新气象,新春新祝福。在村里大喇叭宣传下,辖区村民陆续赶往现场,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请老师现场书写自己选取的内容。活动现场,交流声感谢声不绝于耳,一派热闹的景象。

据悉,本次迎春送福活动,是镇远文联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多彩贵州文艺轻骑兵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共送出春联250余副,为当地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新年的祝福和关怀,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