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联网 > 详情

写春联、送祝福、迎佳节,修文县新春文艺活动精彩纷呈

天眼新闻 | 2022-01-26 09:31

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贵阳市修文县2022“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之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全面铺开,多支志愿服务队分别深入各乡镇、乡村振兴示范点开展服务活动。

群众领春联。

修文县“文艺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龙场街道顺河村、阳明洞街道鹭岛国际社区、六屯镇、久长街道、景阳街道、阳明洞街道程关村、小箐镇、大石布依族乡等地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文艺志愿者们或翩翩起舞、或引吭高歌、或挥毫泼墨,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一副副火红的春联和“福”字,一阵阵欢声笑语,营造出了一片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写得好,写得好!感谢县里的书法家,天寒地冻的还来给我们送春联!”“他们写的春联比印制的好多了,活泼、灵动。”在书写赠送春联现场,群众纷纷围在案前,一边等待领取春联,一边聊着过春节的那些事。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间,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引得群众纷纷围观索取。

文艺汇演。

修文县文联还组织书法家书写春联和“福”字,悬挂在该县行政中心过道上,任各单位各部门的干部职工自由选取,真正做到了“文化进万家”.

在文艺演出舞台上,文艺家们为群众送上了舞蹈、歌曲、相声、武术表演等各类节目,一场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