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艺协会 > 详情

贵州省曲艺家协会六届三次主席团会在贵阳召开

多彩贵州网 | 2022-06-09 09:08

6月8日,省曲协在贵阳召开了贵州省曲艺家协会第六届三次主席团会议。省曲协主席徐小雁,省曲协副主席陈欣、闫予川,省曲协驻会干部彭英、甘玉梅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曲协秘书长梁正帮主持。

省曲协六届三次主席团会议在贵阳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新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曲协八届十次主席团视频会议文件精神》《2022年全国曲协工作视频会议和中国曲协八届三次理事会会议文件精神》《中国曲协2022年重点业务工作和重大活动》《关于转发新文艺群体职称评审相关文件精神》《贵州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贵州省文联2022年工作要点》等。并讨论了省曲协2022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规划。

会上,同志们对省曲协2021年换届以来的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22年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同时也是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省曲协要带领全省曲艺工作者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发展和繁荣社会主义曲艺事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郭邱磊

二审:田钰琳

三审:张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