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艺协会 > 详情

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书法精品展在贵州省文艺人才孵化基地开展

贵州省文联 | 2022-06-09 14:43

图片1.png

6月8日下午,由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贵州省书法家协会承办的“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书法精品展”在双龙镇贵州省文艺人才孵化基地开展。贵州省书法家协会驻会秘书长杨昌刚,贵州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朱俊首、杨建、李茂江、吴昌军、雷俊芝、张洪荣,贵州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安毅、张鼎,以及来自全省的理事代表、书法家代表等参加了开展仪式。

朱俊首主持开展仪式。

图片2.png

杨昌刚在开展仪式上致辞,并对第七届书协理事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上来。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书法创作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到人民中去、向人民学习、为人民书写。三是加强贵州书法人才队伍建设,要求各位理事充分发挥联络、协调、服务、指导作用,把贵州书法品牌展览做好,不断创建新的品牌展览。通过展览出作品、出人才,建设贵州书法人才梯队,壮大贵州书法人才队伍。

图片3.png

开展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研讨会。与会理事和嘉宾代表围绕本次展览的作品、内容、形式以及贵州书法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办好展览和促进贵州书法发展提出了很多非常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图片4.png

本次展览全面展示了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书法艺术创作水平,是对贵州书法的一次综合检阅,通过展览和研讨,总结成绩,寻找短板,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助力推动多彩贵州民族文化强省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