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艺协会 > 详情

“文”军有我,“艺”心抗疫——《抗疫的声音》

贵州省电视家协会 | 2022-09-17 09:03

当前,贵州省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正处在抗疫的最关键时刻,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正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贵州广播电视台三农事业部的电视艺术工作者们奋战在一线,创作了多部鼓舞人心的电视艺术作品。

作品由贵州广播电视台三农事业部广播节目科集体采访完成,分别收集了各自所在小区里感人的声音和故事。其中有害怕做核酸的小朋友,有66岁老党员志愿者,有运送医务工作者的志愿出租车驾驶员,有送孩子在社区当志愿者的妈妈。短视频分从“童年的声音”“先锋的声音”“担当的声音”“长大的声音”“慈母的声音”来讲述五个采访者的故事,并且通过这种暖心的方式鼓励疫情中的市民,团结一致,勇抗疫情。

《抗疫的声音》

 贵州广播电视台三农事业部:冯健  思苇  天诚


《抗疫的声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创作热情,积极投身抗疫防控工作,为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电视艺术工作者的力量!

视频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三农事业部

内容整理: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