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影像·奋力冲刺 | 毛锐:机器动起来 厂区活起来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4-24 15:46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记者  李桢)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贵州各地时刻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不能耽误的工作状态,坚定打赢两场仗,誓夺双胜利的信心。由贵州省摄影家协会联合多彩贵州网文体艺术事业部共同发起,以“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自3月4日启动以来,征集到了上千幅来自省内外摄影人的精彩作品。

即日起,本网特别推出“影像·复工”系列报道,让我们跟随摄影人的镜头,感受春天里的活力迸发,看“战疫”不减力、“战贫”更发力。

毛锐摄影作品

机器动起来厂区活起来!日前,入驻贵州省瓮安县返乡农民工创业园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大家开足马力,抢抓先机,力争实现今年的“开门红”。

在生产车间里,工人们熟练精准地操控着加工机械,从缝纫、装订到打包,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本期“影像·奋力冲刺”,带你走进瓮安县返乡农民工创业园,看园区里机器开动、人员到位、车间红火的景象……

返乡农民工创业园车间内

工人正在装订羽毛球拍

将加工好的羽毛球拍整理装箱

精益求精地进行每一道工序

一针一线钩织口罩

精细加工防护服

堆满防护服生产材料的车间

工人折叠打包已加工好的防护服

记者:李桢

编辑:郭邱磊

编审:应腾

审签:张超 黄盛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