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详情

贵州省文联2020年度省级文艺扶持项目公示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5-08 0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紧扣时代脉搏,聚焦时代主题,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集中创作一批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新时代优秀文艺作品,为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实的文化支撑和智力支持,积极推动新时代贵州文艺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2020年1月16日,省文联下发了《关于贵州省文联2020年度省级文艺扶持项目的通知》(黔文联通〔2020〕1号),全省各级文联、各文艺家协会热情参与、积极推荐,截止2月27日,共收到37个申报项目,涵盖11个艺术门类。

按照《贵州省文联2020年度省级文艺扶持项目总体方案》要求,贵州省文联邀请了各艺术门类专家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经评审指导委员会评审,并经省文联党组研究同意,共确定贵州省文联2020年度省级文艺扶持项目21项(详见附表),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保证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现在贵州省文联网对拟扶持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贵州省文联2020年度省级文艺扶持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和举报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根据贵州省文联2020年度省级文艺扶持项目资金总体规模和项目申请经费情况,参考专家组建议扶持额度,贵州省文联提出了对各个项目的扶持经费数额。公示结束后,贵州省文联2020年度省级文艺扶持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与申报单位沟通,反馈扶持经费数额,对经费预算进一步细化修正调整,在合规审核后,由贵州省文联和相关申报单位签订项目专项经费扶持协议。

公示时间:2020年5月8日至14日

电话:0851—85828945    联系人:张维佳

通讯地址:贵阳市南明区科学路66号贵州省文联2020年度省级文艺扶持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特此公示。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5月8日

00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