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终于可以进影院了,你最期待哪部电影上映?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5-09 16:49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其中提到,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影剧院、游艺厅等娱乐休闲场所。

据网友猜测,电影院恢复营业后,可能主要放映往期的电影。此前受疫情影响,定档春节期间上映的电影无奈被取消。这些还未与观众见面的电影,哪一部是你最期待的呢?

.

《唐人街探案3》:唐人街系列的探案电影,几乎是大多数人都喜爱的,将继续由王宝强和刘昊然领衔主演。第三部则该片讲述了“曼谷夺金杀人案”“纽约五行连环杀人案”后,“唐人街神探组合”唐仁,秦风被野田昊请到东京,调查一桩离奇的谋杀案的故事。

.

《夺冠》:中国特色系列电影,也是大多数网友所期待的,讲述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该片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排国家队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

.

《姜子牙》:该片讲述了封神大战之后,姜子牙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寻回自我的故事。

.

《紧急救援》:此前热播的《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金牌制作班底的新作,取材自真实海上救援事件,讲述了王牌特勤队员高谦和好兄弟赵呈与其他救捞人直面重大灾难的挑战,一同执行惊险的海上救援任务的故事。

.

《急先锋》:在网友看来,成龙参拍的电影,往往不会失望,影片讲述了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总指挥带领年轻的急先锋行动小组,辗转全球各地展开惊险营救,并卷入一场惊天密谋的故事。

以上几部电影,哪一部是你期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