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文联 > 详情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数字享精彩 新春送祝福”活动走进织金县猫场镇、惠民街道惠泽社区

织金县文联 | 2024-02-06 11:08

1月28日,2月4日,由贵州省文联、中国电信贵州公司主办,毕节市文联、织金县文联、织金县书法家协会、织金县摄影家协会、中国电信织金分公司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数字享精彩 新春送祝福”活动分别在织金县猫场镇和惠民街道惠泽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气氛热烈,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用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书写了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和一个个喜庆、吉祥的“福”字。摄影师们用光影留下一张张挂满幸福笑容的全家福,定格美好的瞬间,为群众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共为群众书写春联600余副,“福”字600余个,拍摄全家福20余家。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还营造了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