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文联 > 详情

织金县开展2024年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织金县文联 | 2024-02-06 11:13

为了让广大群众享受文化惠民成果,营造欢乐祥和喜迎龙年新春的浓郁氛围,2月4日,我县在惠民街道开展2024年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为群众送去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弥漫,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迎新春的喜庆氛围。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把对新春的祝福和未来的期许融入在一笔一墨之间。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好多老百姓都跑到这儿来拿春联,这春联是个好东西,很实惠,并且写得很好,过新年,贴对联,然后来年有个好运来。”何友章说道。

此次活动由织金县文联、县总工会、县文化馆、县书法家协会、县诗词楹联协会共同组织,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书法艺术魅力,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送到基层,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民心,营造迎新春的喜庆氛围。

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黄凯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们在这里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营造欢乐、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增添浓浓的年味儿,让广大群众既品味了传统文化习俗,丰富了文化精神生活,又感受到中国书法的文化魅力,从而推动书法艺术的普及和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