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文艺展演送祝福!“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遵义红花岗区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1-10 16:17


请添加描述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李桢)近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基层”展演活动来到遵义纪念公园,为当地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展演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旋律欢快;时装秀《茉莉花开》、旗袍秀《百花齐放》绰约多姿、美轮美奂;独唱《国家》《文明遵义》大气豪迈、悦耳动听;群舞《张灯结彩》《我的祖国》喜庆热闹、韵味十足······观众们看得认真、听得入神,现场掌声持续不断。

旗袍表演

  

 歌曲独唱

 

  舞蹈表演


  活动间隙,还穿插了有奖知识竞答,主持人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建设及生活常识等内容进行提问,台下观众踊跃抢答,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让文明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群众参与知识问答


  此次展演活动旨在通过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文艺节目,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接下来2020年迎新春系列文艺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

  记者/李桢

  编辑/郭瑾

  编审/田钰琳

  审签/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