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歌舞曲艺演绎幸福生活!独山县举办基层文化队伍文艺汇演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1-10 16:20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李桢)日前,作为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系列活动之一,独山县举办基层文化队伍文艺汇演,23支业余文艺团队用歌舞、曲艺展现基层群众的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脱贫致富奔小康》《精准扶贫颂党恩》《脱贫攻坚铿锵前行》《懒汉脱贫奔小康》等节目轮番上演,地道的山歌、苗歌,绚丽多姿的舞蹈精 彩纷呈,节目形式涵盖了花灯小戏、小品、曲艺快板、说唱等不同类型。演员们的热情演绎,在充分展示独山县民族民间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歌颂了党的好政策, 诉说脱贫攻坚中的典型榜样和乡村产业发展的巨大变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2020年春节期间,独山县还将举行观千年宝藏·逛古风庙会、奎文阁祈福、深河桥红色文化教育活动等一系列春节活动,丰富独山冬春文旅节目。

  图片来源:独山县委宣传部

  记者/李桢

  编辑/郭瑾

  编审/田钰琳

  审签/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