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贵州省黔剧院“牵手”白云区艳山红社区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1-10 16:23

请添加描述

  歌舞剧、写春联、送福字......艺术家们走基层、送祝福。1月7日,贵州省黔剧院文化“三下乡”活动走进贵阳白云区艳山红社区,为当地群众送上新春“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舞蹈《走进阿西里西》、独唱《中国结》、小品《造孽哥的脱贫梦》、二胡独奏《赛马》、黔剧《九驿图》选段“涛声震得人心疼”、相声 《迎新年》、魔术《梦幻世界》、女声独唱《母亲是中华》、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等节目精彩上演,舞蹈、歌曲、黔剧、魔术等等演出丰富多彩,让群众们在 家门口欣赏到一个个雅俗共赏的精品文艺节目。

“变脸”表演

  

  演出吸引来当地众多民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不时在演出现场响起。现场观众说,这次有机会在家门口看到艺术家们带来的歌舞表演,感到很开心、很幸福,十分感谢这些不辞辛苦、远道而来的文艺工作者们。

活动现场

  

  活动中,省黔剧院继续与白云区艳山红社区居委会“牵手”,组织社区书法爱好者为群众写对联、送福字。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年味。

当地群众认真观看演出

  

  记者/李桢

  编辑/郭瑾

  编审/田钰琳

  审签/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