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2020年贵州省文联新春茶话会在筑举办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1-23 18:58

2020年贵州省文联新春茶话会现场

凯歌高奏辞旧岁,壮志满怀迎新春。为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庆祝一年来的工作业绩,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1月22日,贵州省文联在省文联办公大楼九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感恩奋进——2020年贵州省文联新春茶话会”。

贵州省文联主席、省作协主席欧阳黔森,贵州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晓曼,贵州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加林、彭治力、柴永兴,贵州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何长锁,贵州省文联副厅长级干部徐凡军,贵州省文联二级巡视员李雯,贵州省文联挂职副主席肖江虹,贵州省文联副主席耿翊,各艺术家协会主席或副主席,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省文联离退休干部代表近110人参加了活动。

.

首先,欧阳黔森代表省文联主席团致辞。随后,省文联党组、主席团成员、副厅级领导集体登台亮相给全体干部职工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

.

文艺活动正式开始。由何长锁、贵州省摄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孙蓓红、省文联年轻职工张苏苏和刘欢担任主持人。在主持人喜气洋洋的主持声中,茶话会拉开了序幕。合唱、独唱、配乐诗朗诵、谐剧、超级时装秀和大合唱等文艺节目精彩呈现,现场不断发出阵阵掌声和笑声。在茶话会中间,活动组委会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激昂而和谐,大家满怀希望和祝福,在欢声笑语中共度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的主旋律,提升了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荣誉感和自信心,大家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2020年新春的到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