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疫情当前,贵州省电影家协会会员在行动(三)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2-16 23:09

疫情当前,贵州省电影家协会号召会员用光影记录时代,用影像助力抗疫!2月18日,抗疫公益短片《战疫》正式上线,记录下正在经历的新冠肺炎疫情“战疫”中,各方力量“抗疫”的行动和决心。

(点击观看抗疫公益短片《战疫》)


“1月21日,贵州确诊了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1月24日20:00,贵州省人民政府决定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1月25日,贵阳市宣布自2020年1月26日零时起,对部分公共场所和公共活动实行管控。”

“2月2日,贵阳全面实行小区封闭管理。”

......

抗疫公益短片《战疫》中有一线医疗队员冲向“战场”的决绝和勇气,还有疫情防控前线工作者的付出与坚守,也有市民们面对疫情的煎熬和忧虑,同时还有人与人之间很多的暖心互助,以及人们对“战疫”结束的期冀和感悟。

“在这场战“疫”里,每个人都是最平凡的英雄,每个人都是一道防线,致敬每一位“疫”起前行的英雄们。”公益短片《战疫》主创团体表示,作为影视传媒人,仅以此片来记录为这场“战疫”顽强斗争的人们,和无数人与病毒抗争的决心。

据了解,抗疫公益短片《战疫》由贵州省文联指导,贵州易拍即合影视、贵州大唐文化共同策划并摄制,贵州省电影家协会、贵州省微电影联盟、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及贵州新媒中心联合监制。

视频来源:贵州省电影家协会

记者:李桢

编辑:郭邱磊

编审:田钰琳

审签:张超 黄盛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