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文联 > 详情

六枝特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1-20 11:13

活动现场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李桢)近日,作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六枝特区举办以“六枝花开”为主题的2020年春节联欢会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文化大餐,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文艺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为当地群众奉献了精彩演出。《吉祥中国年》《党的政策实在好》等等讲述身边故事的舞蹈、小品、歌曲等节目精 彩纷呈,既凸显新年节日欢乐气氛,又讲述了接地气的脱贫故事,现代流行元素和民族元素互相交融,精彩的表演不时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和笑声,台上台下共舞互 动,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今天的演出非常精彩,文化下乡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当地群众看了表演后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年味儿、有文化内涵的演出,希望今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大家饱眼福、涨知识。

活动现场


记者/李桢

编辑/郭瑾

编审/田钰琳

审签/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