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文联 > 详情

习水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原创小品大赛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1-22 10:34


请添加描述

1月17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暨习水县2020年“旅投杯”旅居习水·多彩生活原创小品大赛在习水县城游客中心举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此次原创小品大赛共有近20来支来自不同镇乡、学校、群团的代表队伍参赛,最终评选出了10个优秀的原创参赛节目以及三个“最佳编导”奖,四渡赤水培训学院选送的《纪念日》荣获一等奖。

请添加描述

比赛现场

  

  随着原创小品大赛的圆满落幕,习水县举办的“原创歌曲”“原创舞蹈”“原创小品”,“三大原创赛事”也告一段落。

比赛现场

  这一系列的原创作品大赛,既承接了2019年开展公共群众文化服务的精神,亦是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群众大舞台 新春系列活动的一个良好开端,既鼓励了广大群众和更多群团队伍积极参与,踊跃投身到原创作品的构思及编导排演中来,又切实为习水县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文艺人 才队伍,真正贯彻执行好使命“为人民而创作”,为“文化习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

 

  图片、视频来源 贵州省委宣传部

  记者 田钰琳

  编辑 郭邱磊

  编审 郭瑾

  审签 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