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联网 > 详情

贵州文艺融媒新路|杨昌刚:艺术家需要权威的网络展示平台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19-11-29 00:49

  编者按:11月27日,贵州省文联开展“文艺名家多彩贵州网上行”主题活动,由贵州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晓曼带队省文联下 属各协会负责人和艺术家代表到多彩贵州网参观考察。考察期间,举行了“繁荣文艺创作·开创贵州文艺融媒新路”座谈会,40余位贵州文艺领域专家学者、文艺 代表齐聚一堂,共话贵州文艺融媒新路。

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杨昌刚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综合整理孙凯)“文艺家需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人民需要文艺,文艺也需要人民。”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杨昌刚在会上表示,省文联文艺家怎样才能走到人民身边去,除了送文艺下基层,还需要一些新的宣传模式和互动平台。

  在杨昌刚看来,目前,贵州急需出现一个集中宣传展示贵州文艺家和其文艺作品较为权威的网络平台,希望省文联和多彩贵州网通过本次合作,能够较为全面的展示省内各文艺家们在不同发展阶段的艺术成就。

  杨昌刚表示,多彩贵州网是贵州省级很好的网络宣传平台,其宣传速度快、内容质量高、覆盖面广,宣传方式新颖,能把贵州文艺最新发展成就更好的传递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去。

  对于贵州省文联与多彩贵州网合作共建,即将上线的贵州省文联网,杨昌刚说,希望广大群众通过贵州省文联网能更好的与省内各艺术家实现面对面的交流,近距离的了解其艺术发展之路,欣赏其倾心创作的作品。

  本网记者/孙凯

  编辑/郭瑾

  编审/田钰琳

  审签/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