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文艺 > 详情

鄂州艺术家向贵州医疗队 赠送65件艺术作品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2020-03-18 11:13

  3月17日,鄂州市的多位艺术家向贵州省援助鄂州医疗队赠送了65件艺术作品,以此表达鄂州市对贵州省医疗队的感激之情。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吕劲松、鄂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朱其敏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鄂州市疫情阻击战最艰苦的关键时刻,多批贵州省医疗队紧急驰援鄂州,先后派出了860多名医护人员前往鄂州,与当地医护人员共同抗击疫情。除了派遣医疗队星夜驰援,我省还向鄂州市赠送了大量医用物资和生活物资。

  贵州省医疗队的到来,迅速改变了鄂州的战“疫”形势,整体情况持续向好。为了表达鄂州市对贵州省医疗队的感激之情,鄂州市的艺术家创作了一批艺术作品,并于3月17日将这些作品送到了贵州省医疗队。

  据了解,这批艺术作品共65件,其中美术作品37幅、书法作品20幅、雕花剪纸8幅。此外鄂州市还赠送了100册《鄂州民间艺术览粹》。